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吴启相关原文描写

*很久之前搞的,带原文摘录。
*还没弄完,有待补充
ps:1290章火力线 中兴欣众人对吴启的侧面描写没写。我也不知道那时候怎么想的,可能是傻了吧!
*启哥超可爱!!!给他打call!!!尖叫!!!

•655章 兑子
吴启郁闷啊!!

•1253章 空中的沙包
吴启也是愤愤不平地让残忍静默追在他的身后。

•1255章 适合丢沙包的阵容
“上!”吴启一声招呼,他的残忍静默已经冲上。

•1291 沉稳的轮回
1.“真是太狡猾了!”吴启接过队友递上来的毛巾,在擦了擦手后,很郁闷地把毛巾摔在了座位上。
2.“团队赛我首发吗?”吴启星星眼。“咳咳!”江波涛咳嗽,“下回,下回。”吴启恢复一脸郁闷状。……吴启也早知道这次团队赛他还是第六人,不过就是表现一下对首发的渴望罢了。其他队友看到他这模样,都笑了起来。

•1298.冲击极限
“妈的,好像他是咱们队伍的最大牌似的。”吴启骂道。“队长啊,我可不是个挑事的人,但这事换我绝对不能忍。”

•1299.源远流长
1.“这货兴奋地提剑就冲出去了,我看他状态好像很不错啊!这货是想用击杀对方来表达他对女神的爱吗?”吴启看着杜明远超平时水准的表现说道。
2.“喂喂……”这时吴启突然出声打断了大家的讨论,“团队赛他本来就不出场啊,第六人是我!”

•1301.赢得期待
“队长很生气,说你不尊重比赛,在全队都在为胜利而努力的时候,你却因为别的一些事情而分心。如果这是总冠军的决赛,如果因为你的分心,最终丢掉了比分,丢掉了冠军,你要怎么办?”吴启说道。
杜明惊讶地抬头:“队长会说这么多话?”
“是的,队长都被气得话多起来了。”吴启说。
杜明翻了翻白眼,这一听就是胡扯。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