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金牌

*记梗
*吴启高中生设定

*ooc


  吴启一手拖着行李箱,俯身打了卡之后往人群中张望了一下,很轻松地就看到了要找的人。
  他伸出空闲的胳膊挥了挥,心情颇好地打了个忽哨儿,拨开挡在前面的人,很快就跑到了那人跟前。
  叶修正夹着半根烟,看到他跑过来,吸了一口后随手掐灭丢进了旁边的垃圾桶。看到他手里晃晃悠悠的那块东西有些意外地挑挑眉:“这什么?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你的?”
  吴启一副臭屁模样,下巴一抬摆出个欠揍的表情:“对啊,男子3000第一名,厉害吧!”
  叶修一手接过他的行李,一边泼他凉水:“行了,就你这腿还放你参加3000?赶明儿我可得找校方投诉去。”
  吴启跟在他旁边嘿嘿笑:“…我在主席台坐了两天,有多的金牌他们就给我了,说留个纪念。”
  叶修一边把他的东西塞进后备箱,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过了一会儿,吴启突然开始笑。
  “昨天一小姑娘跑到主席台上来哭,你猜她怎么说?”
  一听到'小姑娘'三个字,叶修略略直起身看了他一眼:“怎么说?”
  “她说'哥哥,我找不到我爸爸了'!哭得可伤心,哄都哄不好。”
  “没办法,只能让家长来领。”
  他坐在副驾驶上,清了清嗓子,字正腔圆地念道:“请跳高场地的裁判老师速到主席台,您的女儿正在找您!”说完自己先在抱枕上笑成了一团。末了抹抹眼睛,吐了一口气:“唉。虽然这样好像不太好,但还是感觉有点可乐啊有没有!”
  叶修一边把车倒出停车位,注意着两边乱窜的人群一边想,你就傻着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