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舟渡】男朋友很有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知乎体
*有私设
*梗源知乎#女朋友家里很有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男朋友很有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全市局最帅:

  谢邀。


  刚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就想着非得来答一下不可,结果一拖拖到现在。


  废话就不多说了,答主直接开讲。


  先来说说自己吧。答主家从警,包括答主本人也是在公安机关工作,公务员编制,工资不高不低混个日子。老头官倒也不算小,所以答主勉强算个高干子弟。


  男朋友接手了家里的公司…上市公司,每年分红多少我也不清楚,反正身价应该也有个百来亿的吧。


  有一回跟他吃饭——那时候还没跟他在一起——单位临时有事紧急召回,答主就近给他在一家一晚上能花掉我大半个月工资的五星级酒店停下了。因为看着他一身资本主义的糜烂气息实在不爽,忍不住刺了他两句,没想到他特别理所当然地说不喜欢这家酒店大堂里的熏香,又说去xx酒店凑合一晚,离单位不远,他可以自己溜达过去。

  我当时就有点窝火,本来看这小子就不太痛快,再加上他一身资本主义的糜烂气息憋着一肚子火,问他是不是把酒店当家了。


  那时候我俩还不太对付,属于那种见面就杠的类型,不过他当时也没说什么,一推眼镜肯定了我的说法。他说:“这么说也没错,我有那家酒店一半的股份。”


  连锁五星级酒店一半的股份,真壕了解一下。


  然后当晚他就打包了一堆那家酒店号称从不外送的自助餐厅的点心送到我单位,说请我们吃夜宵。


  说起吃饭,有一次我值班,刚巧看到他也没吃饭(那时还没有在一起)一时动了恻隐之心领着他去食堂吃了个饭,那小兔崽子挑嘴得不行,说什么“葱不吃熟的蒜不吃生的姜生的熟的都不吃”、“脖子以上不吃,膝盖以下不吃”、“不吃带皮的茄子和番茄”,连个虾都要我剥好了才肯吃,简直大爷一个。


  哦,好像有点跑题了。


  再说说他的衣服。


  自从他搬过来跟我一块儿住以后,他的衣服就占据了半壁江山。给他收拾衣服的时候一看标签,一溜儿外文根本看不懂,正装也都是高定。好在他品味还行,没整些什么花花绿绿鸡零狗碎的衣服,虽然我觉得他那张脸就已经够骚包的了。


  他车也蛮多的,整的三宫六院一大车库,不过我们家楼下只多出一个停车位,所以他一般固定的开一辆,送去保养的时候才会换一台。


  还有一次,我工作的时候出了点情况,他直接一个电话买下了LED巨幕十分钟的播放权。虽然那时候都不是冲着我帮的忙。


  不过说老实话,我们俩都不会在钱这个问题上多作纠结,除了还没在一起那会儿他怼我说我的工资还没他家公司楼底下卖油条的老大爷多,以及后来在一起之后他说我工资卡跟书签似的以外,也就只有我俩一块儿买菜的时候会提几句,除开真的忍不住要叨叨他的心思外,更多的也是借题发挥。


  就连他嘲讽我工资卡是书签的时候我脑子都想着之前的甜言蜜语果然都是陷阱,他只是觊觎我的肉体什么的。


  其他的也不多说了,反正答主相信不管有钱没钱我们都会很幸福,这就够了。


  反正这辈子就他了。

  也祝看到这里的你生活幸福快乐。

                                                            2018.7.31
————
  
费渡,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