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爹.

爱生活,爱少天|吹启不积极,思想有问题|闻舟渡我|专业常年失踪人口。|舟渡激吹bot.

轮回群内的日常 『6』

风铖衍:

一枪穿云:@全体成员


无浪:这两年不是特流行直播吗,老板刚给我俩说今年端午节要直播,让咱们现在想点儿有意义的活动,到时候免得尴尬


云山乱:卧槽?真的?


一枪穿云:能有假?


一叶之秋:这有啥难的,让队长说相声就行,说不满三百字儿不许走,两晚上都不够播的,直播那几小时肯定撑的过去


笑歌自若:孙翔注意审题,要不尴尬而且有意义的活动


残忍静默:包粽子怎么样?


无浪:你们谁会包?


残忍静默:……不会


无浪:那就想点有更意义的,还能撑得住场子的


一叶之秋:我们……排个舞?


云山乱:孙翔你当小学生艺术节表演呢?反正我是不会上去跳舞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一枪穿云:你可以独舞


吴霜钩月:对,我们给你租个凤冠,再把蚊帐一扯,你上去跳个惊鸿舞,你也翩若惊鸿宛如游龙的跳这么一出,指定不尴尬,观众蹭蹭蹭往上涨


无浪:你们能不能想一点活泼开朗,青春昂扬的东西?


笑歌自若:广播体操吧,活泼,开朗 还有青春的活力,不过广播体操我就不上了,还是把机会留给更年轻的人吧


残忍静默:我也不上了,我这人比较消极,上去站那影响整体效果


吴霜钩月:广播体操好啊,不过我身高影响平均值,我也不上了


无浪:不如让小周和孙翔上吧,颜值平均身高相近


一枪穿云:? ? ?


一叶之秋:不我不去!这么丢人的事情你推我们倆上去?按理说要死也一起死啊


无浪:少数异议应当服从多数决定,第一个节目就定孙翔和小周穿着队服跳舞动青春了


一枪穿云:江!不可以


无浪:我有点看不懂这句话,队长你说完整


一枪穿云:江波涛,我俩不可以做操


无浪:知道了,下一个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要不让咱帐号卡也跳个舞?


云山乱:你们除了跳舞能想点别的不?


残忍静默:唱……唱支歌?


一叶之秋:这个明明更尴尬,我们一群人傻愣愣的站那大合唱?


无浪:得得得,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你们说说自个儿有啥特长吧


笑歌自若:我……我扫雷玩的特别好,100×100能扫完的那种


吴霜钩月:我好像没啥特长,就一点,我从小到大就没有口腔溃疡过,我小时候和同学火锅冰激凌一起吃都不会


一叶之秋:我小时候学过一年舞蹈,柔韧度挺好的,现在应该还能一字马


残忍静默:我高中那会儿,深谙出卷老师的套路,尤其是数学,考试做选择十二个能蒙对十个


云山乱:小学我跟别人在井盖上炸王牌,就玩一下午,我能赢别人一沓


一枪穿云:擅长撸猫,不撸炸毛


无浪:那下一个节目就让孙翔给我们劈个叉


一枪穿云:赞成


一叶之秋:卧槽江波涛你坑我两次了,我记得你会拿鼻孔比心,既然劈叉都可以你上去拿鼻孔比心肯定也可以


无浪:不可以,我鼻毛没有剃


笑歌自若:这有何难?我们帮你剃了


云山乱:现在的节目是广播体操,劈叉和鼻孔比心,我感觉你们再不想出点好的点子,老板就要杀人了


吴霜钩月:你们还想干点啥……


一枪穿云:凑够六个就成


笑歌自若:前几天我看榜姐深夜话题,很多人抢热门都晒抓的娃娃,要不我表演个抓娃娃?


残忍静默:这个好,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手肯定贼稳


一叶之秋:那我们就去游乐场直播,或者找家火锅店门口直播


无浪:你们上哪搞抓娃娃的机器去?


一枪穿云:老板负责


云山乱:对啊,既然老板不顾我们死活让我们直播,那就让他提供设备


无浪,成吧,第四个节目表演抓娃娃,备注让老板再买个机器回来


无浪:现在还有杜明,吴启和吕泊远没有节目,你们仨把场子撑起来,至少撑满六个节目,不然轮回食堂明天没有你们的饭吃🙃


吴霜钩月:江副,你不能把队员压迫的太狠了啊,大力有时候也出不来奇迹


残忍静默:要不咱仨撑个桌子斗两局地主?又撑场子又有趣味性


一枪穿云:回忆你们的特长


无浪:是啊,好好想想你们除了打荣耀还会干嘛?


一叶之秋:展现你们人生意义的时刻到了


云山乱:杜明你看,你要是不全能一点怎么追你女神?人家小唐可是高岭之花,你没两把刷子还谈追女神


残忍静默:论高岭之花我只服咱队长


吴霜钩月:成!我的QQ宠物玩跳绳能连续跳十分钟不死!这总可以了吧


笑歌自若:你没救了


无浪:赶紧凑齐回去训练吧,再让你们这么作妖轮回下个赛季就没粉丝了,第五个节目QQ宠物跳绳就这么定了


一枪穿云:@云山乱@残忍静默


云山乱:我……我养橘猫养不胖算吗……我让我妈把家里的橘猫抱过来直播会儿?


一叶之秋:这个技能很罕见而且有用,又能戳萌点又能为橘猫正名


笑歌自若:还可以贡献一点表情包


吴霜钩月:我老家的橘猫都胖成球了,可以拿照片做对比【难过的像一只两百斤的橘猫.jpg】


残忍静默:啊……就剩我了?那……我给大家朗诵个林则徐的赴戍登程口占示家人二首?


一叶之秋:那是什么?


无浪:风险有点大,我们可能会被封直播间


残忍静默:我还会莲花舌


笑歌自若:就朗诵吧,朗诵好


无浪:所以现在的节目是广播体操,劈叉,鼻孔比心,抓娃娃【买机器】,QQ宠物跳绳,晒橘猫和朗诵,没问题我报上去了?


吴霜钩月:表面上没问题……细想全是问题


一枪穿云:没办法了


无浪:说实话,我真的很想送你们去参加变形记🙃

评论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